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福田区6月4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附疫苗供应情况)

福田区6月4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本轮疫苗种类

康泰生物灭活疫苗

*具体疫苗品类以各接种点当天所到疫苗为准。

温馨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自6月1日起,福田区各接种点不再接受现场预约,请市民朋友通过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再按指定时间前往。

到哪打疫苗?

目前,福田区设有7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供市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包括63家社康、4家医院以及9家大中型临时接种点。

福田.jpg

福田新冠疫苗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福田新冠疫苗】即可获取预约入口。

福田.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名单及模拟选房流程有关事项

2021-11-12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时间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相关说明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数量规定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标准一览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