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2021深圳龙华区免费核酸检测地点汇总

受采样时间影响,出具报告结果的时间可能出现长短不一的情况,但一般12-24小时可以出来,具体查询路径请以各采样点现场告知为准。

2021深圳龙华区免费核酸检测地点如下:

大岭社区:旺民街(莱蒙春天路段)、松仔园篮球场、中央原著中间道路、龙光玖钻空中花园

北站社区:龙悦居一期广场、创业花园青年广场旁停车场、东泉南源主街

6月9日0:00起,小区、城中村一律凭核算检测回执方可进入。

测核酸时,要带什么证件?

带好本人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效证件;

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采样排队期间,保持前后1米以上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好口罩。

采样前,要注意什么?

采样前2小时尽量不要吃东西,以免采样时恶心呕吐;

釆样前30分钟,不宜喝水、吸烟、喝酒、嚼口香糖与槟榔等干扰口腔内环境的活动;

检查前不要清嗓,以免将咽部的分泌物咳出来(病毒富集存在的地方),而影响结果的准确性;

检测前有口服抗病毒和抗感染药物的,有可能会抑制病毒,影响检测结果。

哪些人不宜做鼻拭子采样?

鼻咽部有病症的急性期,如出血、水肿等人群不宜做鼻拭子采样。

啥时候能拿报告?

受采样时间影响,出具报告结果的时间可能出现长短不一的情况,但一般12-24小时可以出来,具体查询路径请以各采样点现场告知为准。


手机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龙华核酸】可获取深圳龙华免费核酸检测点信息,回复【龙华新冠疫苗】可获取2021年龙华新冠疫苗接种最新消息,其他区查询方式以此类推(区+核酸/区+新冠疫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八批长租公寓配租指引(企业)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详情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16

2021深圳龙华区观平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房屋征收提示

2021-11-12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二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04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配租公租房详情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