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福田区2021年秋季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粤教基〔2014〕24号)要求,现将福田区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工作通知如下:

深圳福田区2021年秋季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一、申请地点

实际居住地所属地段学校

二、报名时间

2021年7月5日至7月9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三、所需材料

1.转学插班材料按照《福田区2021年公办小学/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的要求提供;

2.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国家学籍卡(无国家学籍的港澳籍学生由原学校开具就读证明,深圳市内转学的需提供深圳市学籍号)。

四、公布结果

8月4日18:00前:由受理学校公布转学插班录取结果。

五、温馨提醒

(一)各校根据空余学位和积分排序情况,确定转学录取名单,如果录取成功,该学位申请房将锁定至学生毕业;

(二)按照省、市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第一学期、毕业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学;

(三)根据深圳市中考政策相关要求,没有我市3年完整初中学籍的随迁子女可以在我市参加中考,但仅限于参加民办普高补录或中职学校注册入学。因此,不建议随迁子女申请初中转学插班(深圳市中、高考相关政策可登陆“深圳招考网”进行查询,网址:http://zkb.sz.gov.cn/;

(四)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或拨打政务服务科招生转学咨询电话:82918379。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转学插班】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年秋季转学插班学位申请相关信息。

微信截图_2021070512054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汇总2022

2022-11-26

2022年深圳福田区九价HPV疫苗最新预约攻略

2022-11-26

吉宝置业携多元可持续城镇化解决方案亮相2022高交会 获颁2022中国领军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2-11-18

2022深圳福田区各行业产业人才住房配租认定标准

2022-11-07

深圳福田区2022年产业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2-11-07

2022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认租资格核查结果及有关事项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