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深圳盐田区3所学校试点开展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详情(附报名指南)

为满足广大家长需求,加快探索解决小学生暑假看护难问题,积极营造全社会协同育人良好氛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支持探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的通知》《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盐田区教育局结合实际开展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试点工作。经遴选,确定海涛小学、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云海学校作为试点学校开展2021年暑假托管工作。

深圳盐田区3所学校试点开展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详情

服务对象

本区学校一年级至五年级在读学生,由学生家长自主自愿报名参加。

服务时间

服务时段从7月19日到8月20日(不含周六、日),分为2期。

第一期时间:7月19日至7月30日(不含周六、日);

第二期时间:8月2日至8月20日(不含周六、日)。

每日托管时间为8:30至17:00。

服务费用

学生每人每天收费70元(含午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有效证明后相关费用可适当减免。

服务内容

暑期托管服务以基本看护为主,合理提供其他服务,确保学生得到充分休息。试点学校应开放教室、图书馆、运动场馆等资源设施。在做好看护的前提下,可结合实际,开展文体活动或小型比赛、积极心理团辅游戏、暑期作业辅导活动、社团活动、劳动教育实践和职业体验等,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验式学习能力,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试点学校不得组织学科培训和集体授课,严禁违规补课、讲授新课、布置新作业。

报名电话

(报名截止至7月18号18点)

海涛小学:

黄老师 13502829958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 :

刘老师 13570825024

云海学校:

郭老师 13603045819(微信同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托管】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报名相关信息。

微信截图_2021071622572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盐田区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信息

2022-11-26

2022年深圳盐田区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预约指引

2022-11-26

深圳盐田区2022年度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配租指引

2022-10-19

深圳盐田区2022年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群体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2-08-31

2022年深圳盐田区体育消费券领取攻略(附入口)

2022-07-15

深圳盐田区2022年企业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