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正文

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入选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名单

近日,广东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名单的通告。经企业家申报、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省有关商协会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资格审核等缜密考察、严格评审,确定了272名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成功入选“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

关于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名单通告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我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要求,发挥民营企业家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我省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研究建立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

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是为了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在制定出台或修订涉及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相关的政策、法规、制度、措施时提供咨询意见、建议和参加省有关的工作座谈会、专题会议、重要活动、考察调研等工作而设立的企业家资源库。

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仕坤

按照省工信厅要求,本次入选的广东省民营企业家,均来自行业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的领军企业或骨干企业,且在该行业中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智库成员名单中,黄仕坤董事长是商务服务业行业中企业家,充分肯定了金雅福在服务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黄仕坤董事长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贡献。

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在黄仕坤董事长的带领下,金雅福发展成为在全国各地拥有1600多名员工,业务范围涵盖黄金珠宝全产业链、智慧供应链、产业投资、产业运营、文化创意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产业集团。连续两届荣获“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三届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资质荣誉,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营业收入依然达410亿元人民币。

金雅福集团

同时,黄仕坤董事长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等社会职务,在产业发展和带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履职尽责勇担当,多次以提案的形式向当地政府建言献策,助推当地的民营经济的发展。2021年,黄仕坤更是荣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提案奖。

黄仕坤在省两会获优秀提案奖(右五)

未来,黄仕坤董事长将结合金雅福集团的发展经验,积极协助政府开展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发挥民营企业家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健全民营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助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共同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营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12月5日深圳罗湖区哪里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

2022-12-05

深圳龙岗区第三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在哪里2022

2022-12-02

2022深圳龙岗区第三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

2022-12-02

2022深圳龙岗区九价HPV疫苗第二针和第三针怎么预约?

2022-11-29

深圳宝安区2022年秋季学期民办学位补贴申领攻略

2022-11-29

深圳罗湖区2022年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配额公示及受理有关事项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