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福田区试点开放的学校体育场馆什么时间开放?怎么预约?

深圳市福田区9月份开放10所试点学校(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石厦学校中学部、上步中学、新洲小学、益田小学、梅园小学、南园小学、美莲小学、福强小学、园岭外国语小学)的室内体育场馆。

开放时间

工作日(非教学时间):18:30-21:30;

双休日、节假日:08:00-12:00,15:00-21:30。

开放对象

目前是所有在“福田文体通”注册审核通过的人员。

开放机制

实行“提前预约+信用积分”的运营管理模式,所有拟入校健身人员需在“福田文体通”完成实名认证和健身预约后方可凭证入场健身和体验相关群体健身活动。

收费标准

学校所有室外田径场和篮球场均免费向社会开放,学校足球场、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室内乒乓球场等采取低价收费,收费标准报有关部门核准后向社会公示。

预约流程

进入“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点击“福田文体通”→在页面点击“订场”后进入开放场馆列表界面→选择想要前往锻炼的学校或体育场馆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二维码,在前往锻炼时扫码进出场馆即可。

2021年9月福田区10所试点开放学校体育场馆名单

2021年福田区57个中小学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名单(附预约流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福利”即可获取粉丝福利;发送“肺炎”“核酸检测”等即刻获取最新疫情相关内容;发送“中学”“小学”等即刻获取深圳市最新教育咨询。还有更多深圳信息等你来解锁!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名单及模拟选房流程有关事项

2021-11-12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时间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相关说明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数量规定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标准一览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