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2022年深圳福田区公办新校招生地段+学区划分图

好消息,深圳福田区2022年新增公办学校招生地段正式划定,包括各学校的学区划分地图,具体详见正文。

2022年福田区公办新校招生地段

一、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福龙学校(暂定名)

(一)基本情况

学校位于福田区梅林街道莲塘尾一路,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由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承办。

(二)学位优化供给方案

将福龙路以西、北环大道以北、梅林山以南合围区域划为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福龙学校招生地段。

二、皇岗学校小学部(暂定名)

(一)基本情况

学校位于福田区福田街道金田路与吉龙七街交汇处。

(二)学位优化供给方案

皇岗学校小学部、福民小学实行共享学区制。

注:共享学区制中,可在共享区内的学校中自愿选择1所作为第一志愿学校,最多选择其他5所有空余学位的学校作为其他志愿;按照全区统一的积分标准计算积分,按志愿先后顺序以及积分高低依次排序录取,所有志愿学校均未被录取的学生纳入全区统筹调剂。

三、荔园教育集团(八卦岭校区)(暂定名)

(一)基本情况

学校位于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卦二路与红岭北路交汇处。

(二)学位优化供给方案

将泥岗西路以东、泥岗东路以南、红岭北路以西、笋岗西路以北合围区域划为荔园教育集团(八卦岭校区)招生地段。

备注:

1、上述学区划分方案自2022年4月7日起正式实施。

2、除了上述学校外,其他学校招生地段无调整,新校学区+其他学校2021年学区,即为2022年所有公办学校学区。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学位】,获取2022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报名入口及最新信息,回复【学位锁定】,获取深圳各区学位房锁定情况查询入口。

学位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2023年秋季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2023-07-07

深圳福田区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安排

2023-06-06

2023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服务窗口电话一览表

2023-06-06

深圳福田区2023年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2023-05-29

深圳福田区2023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