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2022年春季深圳光明区民办学位补贴申报条件

如果要申请深圳光明区2022年上半年民办学位补贴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只有深圳户籍的学生才能申请吗?

申报条件

具有深圳学籍,符合《深圳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办法》规定条件的我市民办学校在校学生,即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深圳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适龄子女;

(三)非深圳市户籍人员子女,其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我市连续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或者学生本人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81号)申领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并在有效期内。 /p>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民办】,获取2022年深圳市各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请入口、申请指南以及最新消息。

民办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光明区小一初一招生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23-06-06

深圳光明区2023年面向光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特殊困难群体配租公租房详情

2023-03-15

深圳光明区2023年面向人才配售安居凤桐苑、华侨城九樾广场项目住房有关事项

2023-03-06

2023年第三期深圳光明区体育场馆消费券领取攻略(附入口)

2023-02-01

2023年1月11日深圳光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3-01-11

深圳光明区2023年第一波购车补贴申领指南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