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2022年深圳罗湖区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指南

深圳罗湖区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于近期为具有广东省学籍、9月起新进入初中一年级、未接种过HPV疫苗且未满14周岁的女生免费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

2022年深圳罗湖区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指南

罗湖区符合免费接种条件并已在学校预报名的女生,由家长陪同前往学校所在街道对应的社康中心进行接种。

附罗湖区免费HPV疫苗接种指定社康中心列表:

家长们请注意!必须前往指定社康中心接种,否则信息无法录入,另外前往社康中心接种之前须预约!须预约!具体操作预约流程如下:

免费接种HPV疫苗预约操作指引

为了避免在社康中心的长时间等待,家长们可以先通过微信进行预约(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长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hpv】即可获取预约入口。)

我.png

1.进入预约页面

进入【打疫苗】→【学生疫苗报名入口】(注意,此模块不能自主预约社康进行接种,须要学校组织集体接种,学生须先完成信息预登记后才能进行报名。)

2.学生疫苗接种登记

未在深圳接种过疫苗的学生,或者已在深圳接种过但无法查询到个案导致无法绑定的,可以选择【立即预登记】进行相关信息的登记完成预登记。所有必填必选通过校验后,则可预登记成功,预登记成功后返回首页进行报名。

已在深圳接种过疫苗的学生,可以通过预留手机+出生日期、接种本儿童编码或条形码或二维码、儿童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母亲/父亲姓名等三种方式查找既往的接种档案进行匹配完成预登记。

3.学生报名

预登记完成后,系统默认会选中【流感疫苗报名】,用户须手动切换至【2价HPV报名】。切换后,页面上会显示2价HPV“立即报名”按钮,点击按钮开始报名。

确认报名人信息后,信息在医生导入的名册范围内,则符合报名需求,提示【报名成功!】。点击【我知道了】,页面上即展示可使用的2价HPV预登记码。

在报名成功后,学生或家长可截图保存【预登记码】或打印纸质【预登记码】方便随身携带,接种前供医生扫码进行信息登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2023年度香港青年和香港专业人才住房配租及租房补贴申请指南

2023-07-07

深圳罗湖区2023年第三批公租房认租及有关事项

2023-06-30

深圳罗湖区2023年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罗湖区2023年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

2023-05-29

深圳罗湖区2023年第二批公租房认租及有关事项

2023-04-10

深圳罗湖区2023年第一批公租房认租指引及有关事项

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