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2022深圳罗湖区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预约指南

因九价HPV疫苗适用年龄从16-26岁女性扩展到9-45岁女性,自11月21日起,罗湖区将采取门诊排队模式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九价HPV疫苗接种服务,九价HPV疫苗不再采用摇号接种方式。

2022深圳罗湖区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预约指南

一、办理预登记码

办理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九价】即可获取办理入口。

操作流程:

进入办理页面后,点击“打疫苗-门诊排队”,进入新版公众服务页面,填写个人信息,生成预登记码。在接种现场时出示该预登记码,便于医护人员快速建档。


2、扫码排队

受种者点击新版公众服务页面“扫一扫”,扫描门诊提供的二维码(二维码联系辖区接种门诊),进行微信人脸认证;认证成功后,进入《排队规则告知书》页面,再确认门诊信息后,即可排队成功。

3、排队预约

受种者在门诊发放资格并获得后,点击新版公众服务页面“HPV排队预约”,系统提示已获得预约资格,阅读疫苗知情告知书,选择该排队门诊的预约时间,则预约成功。

4、受种者需在预约资格时间结束前预约,否则预约资格将失效,失效后,受种者需重新排队。预约资格失效时间全市同一默认为3天(不含获得预约资格当天)。

罗湖区九价HPV疫苗接种单位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2023年度香港青年和香港专业人才住房配租及租房补贴申请指南

2023-07-07

深圳罗湖区2023年第三批公租房认租及有关事项

2023-06-30

深圳罗湖区2023年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

2023-05-31

深圳罗湖区2023年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

2023-05-29

深圳罗湖区2023年第二批公租房认租及有关事项

2023-04-10

深圳罗湖区2023年第一批公租房认租指引及有关事项

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