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福田区2022年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详情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福田区再次推出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个人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小汽车新车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最高5万元大奖。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本次汽车抽奖活动面向个人消费者。

奖项名额和标准

本次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共设奖项名额95个,其中:

一等奖5个,每个5万元;

二等奖30个,每个2万元;

三等奖60个,每个1万元。

抽奖资格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消费者到纳入福田区限额以上零售业统计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附后)处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新车(营运车辆及特种车辆除外)。

2.购车合同时间、发票开具时间在2022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新购车辆行驶证(限广东省内车牌)发证时间须在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20日期间(购车合同、发票、行驶证等须为同一人)。

纳入福田区限额以上零售业统计的汽车经销企业

备注:其他未在名单上但实际已纳入福田区限额以上零售业统计的汽车经销企业,若有疑问请联系深圳市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消费券】可获取深圳最新消费券领取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2023年秋季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2023-07-07

深圳福田区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安排

2023-06-06

2023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服务窗口电话一览表

2023-06-06

深圳福田区2023年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2023-05-29

深圳福田区2023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