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19年深圳宝安区学位申请政策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学位预警

根据近年来深圳宝安区招生情况,预计2019年秋季深圳宝安区绝大部分学校特别是公办学校学位仍然紧张。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宝安区学位预警

学区划分情况

目前,深圳宝安区2019年学区划分并未公布,但可参考2018年学区划分情况

详细信息:2018年深圳宝安区学区划分情况

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

深圳宝安区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全区各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全面实行学位房制度。学区内一套住房只允许一对夫妇的孩子申请学位。如果使用祖辈房,该房屋只能用于其一个子女的孩子申请学位。例如:张大爷有A、B、C共3个子女,每个子女都有孙辈子女申请入学。张大爷的房子只能用于A、B、C其中一个子女的孙辈子女申请学位。

查询方式

登陆深圳市宝安区学位申请房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查询网址:http://bajjk.sz.edu.cn/visitbagbxyxqfcx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宝安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

学位申请政策调整温馨提示

宝安区教育局已经发布2019年深圳宝安区学位申请温馨提示,请广大家长请提前做好适龄儿童、少年2019年秋季及2020年以后入学的准备工作。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宝安区学位申请政策调整温馨提示

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目前,深圳福田区2019年学位申请所需材料还未对外公布,但可以参考2018年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详细信息:2018年深圳宝安区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积分入学办法

积分入学对象

1、深圳市户籍儿童;

2、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非深户适龄儿童;

3、经认定的区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等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积分办法

在学位类型划分的基础上积分。按照上级政策,根据申请学生的户籍类型和在学区的住房情况,共划分为8个学位类型。实行学位房制度的学校,不接受学位已被占用的房屋申请学位。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宝安区积分入学办法

宝安区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宝安】,获取2019年深圳宝安区学位申请政策最新消息。

方法二:打开微信发现页面——点击【搜一搜】——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并回复关键词【宝安】,获取2019年深圳宝安区学位申请政策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各区新改扩建学校情况一览

2019-08-23

2021年高考生选科报考具体要求

2019-08-22

2019年10月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点一览

2019-08-22

2019年10月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指南

2019-08-22

2019年法考新变化内容

2019-08-21

2019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核查指南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