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附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019年2月26日13时开始查询。

考生可进入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笔试或口试准考证号和姓名信息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四级】,即可查询四六级成绩

2、打开微信发现页面——点击【搜一搜】——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并回复关键词【四级】,即可查询四六级成绩

温馨提醒

笔试成绩低于220分时,查询系统会显示成绩为0分;如果考生口语成绩为D等,成绩报告单上不再报告其口试成绩。

若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直接通过CET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办理成绩核查,具体要求公布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中“证书/成绩单修改”栏目上,网址为:http://www.cet.edu.cn/cet_kw1.htm

CET成绩通知单(含口语成绩)于公布成绩30个工作日后向各省级机构下发,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在收到成绩通知单后第一时间向各高校考点下发。因此成绩单领取时间会稍晚于考试结束后90天,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因考生个人问题造成CET成绩单上信息有误的情况,不得更补。因考生个人问题将CET成绩单丢失,不再补发,只可补办成绩证明,由考生自行办理。具体要求公布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证书/成绩单修改”栏目上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各区新改扩建学校情况一览

2019-08-23

2021年高考生选科报考具体要求

2019-08-22

2019年10月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点一览

2019-08-22

2019年10月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指南

2019-08-22

2019年法考新变化内容

2019-08-21

2019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核查指南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