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2019年开始独立招生(附2019年招生计划)

6月3日,深圳技术大学(以下简称“深技大”)公布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

深圳技术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

深圳技术大学今年首次独立招生,面向全国招收800人,共6个专业11个方向,分布8个学院。其中,计划在广东省招生650人,在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5省共招生150人。

深技大今年只招收理工类考生,招生学院分别为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商学院、工程物理学院。其中,学校在广东省录取批次为本科批次;在其他省为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

详细信息:深圳技术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

深圳技术大学录取原则

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最低分数线,符合该校提档要求的情况下,学校实行“分数优先”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按考生排位、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为:数学、外语、语文。

对于录取原则,学校实行平行院校志愿的省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投档原则处理。

其他省实行学校志愿优先的录取原则,同等志愿,择优录取;考生所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均未被录取时,若服从专业调剂,调剂到计划有空额且符合相关专业要求的专业录取,按考生投档总分从高到低作调剂录取。考生不服从调剂的,或服从调剂但是不符合计划有空额专业相关要求的,作退档处理。

录取时对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有要求的省,进档后排序规则为先分数后等级。在广东省,报考该校本科批次理科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科目的考试,各门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其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至少须有2门科目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

深技大该校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非英语语种考生需慎重报考。其中报考工业设计(由商学院按照设计经济学方向培养的招生计划)的考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100分(满分以150分计)及以上。

详细信息:深圳技术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规则

深圳技术大学简介

深圳技术大学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办学经验,倡导“工匠精神、人文情怀”,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学校目前设有中德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互联网、城市交通与物流、新材料与新能源、健康与环境工程、创意设计六个学院,共有在校生1000余人。

深圳技术大学地处深圳市坪山区,永久校区一期项目总占地面积891亩,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1亿元,其中一期公共教学楼已于今年1月24日顺利封顶;

计划于今年7月完成北区宿舍、北区食堂、校医院以及公共教学楼建设,今年12月完成留学生及外籍教师公寓建设,2020年底完成其余区域项目建设。

永久校区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建设生态景观走廊,打造“空中大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20-03-25

2020年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广东省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广东省高校和中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第二版)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