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历年广东本科院校投档情况汇总(2016-2018)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5日开始,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详细信息: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6月25日开始(附填报入口)

历年广东本科院校投档情况汇总(2016-2018)

广东本科院校近三年在广东招生第一次/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文科)

广东本科院校近三年在广东招生第一次/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理科)

注:本表只统计2016-2017年广东普通高校第一批、第二批本科的文、理科第一次/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2018年优先投档分数线上投档情况、最低分数线上投档情况,不包括提前批、重点院校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等其他投档情况。

温馨提示:以上表格相关数据整理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信息,仅供各位考生、家长参考,详细内容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信息为准,想了解更多投档情况也可登陆官网查阅。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考】,获取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相关文章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报考军队院校须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20-03-25

2020年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广东省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广东省高校和中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第二版)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