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19年深圳市高校招生咨询会详情

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方便在广东省招生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宣传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和办学情况,并为广大考生提供向招生学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点和专业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市招考办将于6月28日(星期五)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举行“2019年深圳市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往咨询。

2019年深圳市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一、咨询活动时间、地点和参与方式

时间:6月28日(星期五)9:00—15: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111号)。

参与方式:我市考生和家长凭票入场

入场券领取方式:入场券已经发至各中学,有意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可到毕业学校领取。

由于深圳市高考考生人数较多,为确保现场活动安全,本次咨询会将分时段进行(第一时段:上午9:00-12:00,第二时段:下午12:00-15:00),请考生及家长按入场券标注的入场时间进场咨询。

二、参加咨询会的高校情况

200多所在广东省有招生计划的全国各地高校已报名参加本次招生咨询会。各参会院校招生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接受考生、家长面对面咨询,并现场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指导。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和家长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入场券排队入场,并配合现场安检人员进行检查,不得携带任何危险物品进入会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进入会场后要注意爱护公物,保持公共场所清洁。

2、会场周边停车位有限,参加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尽量绿色出行。

3、由于参加咨询会人数较多,请考生、家长严格按照入场券规定的时间入场。完成咨询后,及时离场,方便后面的考生咨询,考生和家长要遵守会场秩序,自觉耐心排队咨询。

4、最近天气炎热且晴雨不定,考生和家长要做好防晒、防中暑、防雨淋的准备。咨询会现场设有医务室并配有医务人员,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以向现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5、考生可根据自己成绩和兴趣爱好等自身条件,从各个批次中选择有意向的院校针对性咨询,提高咨询效率。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考】,获取2019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20-03-25

2020年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广东省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广东省高校和中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第二版)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