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第二十三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即将来袭,多台文艺精品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7月16日,深圳大剧院举办以“盛事回眸30年”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发布会。

会上宣布,本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举办时间为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 精心准备了16台30场独具特色的节目,将为市民奉献“好戏连台”的文化艺术盛宴。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深圳大剧院力推国内外优秀和观众喜闻乐见的舞台艺术精品,节目内容精彩丰富,既有国内跨界融合创新交响民族器乐剧《笛韵天籁》、台湾原创音乐剧《乡愁》、大型合唱交响音乐会《祖国颂》,又有国外优秀艺术表演团体精彩节目,如芭蕾舞剧《安娜•卡列尼娜》、爱尔兰踢踏舞剧《泰坦尼克》、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灰姑娘》等等,观众将近距离领略到国内外各类著名剧目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第一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在1992年创办,开全国剧院创办艺术节之先河。时至今日,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已成功举办22届,与市民携手走过了二十七年,被广大市民亲切地誉为深圳“高雅艺术的殿堂”,在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扶持高雅艺术,繁荣特区文化舞台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起,深圳大剧院艺术节连续三年被列入“深圳城市文化菜单”,意味着深圳大剧院艺术节现已成为国际化程度高、内容丰富、体现深圳特色的知名艺术品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20-03-25

2020年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广东省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广东省高校和中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第二版)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