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19光明区民办学校秋季插班申请即将截止

2019光明区民办学校秋季插班申请将于8月30日截止预报名。为了规范学籍管理,保障学籍信息的准确性,光明区文体教育局启用民办学校插班生申请系统;在进行插班申请前,建议先咨询相关学校是否有学位,再进行申请,以免不能通过审批。

网上预报名时间

7月2日上午9:008月30日下午17:30

家长首先到有意向就读的民办学校咨询学位空余,由学校初步审查条件(确保居住证有效,社保符合要求、在光明区居住),学校开出同意家长网上报名回执,并指导家长网上报名。

未经咨询相关民办学校自行到网上报名的,学校不保证其学位。

预报名网站

http://gmjjk.sz.edu.cn/visitgmmbzxcbjz

预报名.png

(为保证能够正常显示,建议家长使用电脑上网,进行学位申请)


学校资料初审

8月30日前(以学校通知为准)

家长网上预报名成功后,打印申请表,同时带上申请资料原件,于8月30日前交到所申请的民办学校。

学校受理后签字确认,并用高拍仪扫描进招生系统。

资料审核

学校资料初审通过后,区教育局联系职能部门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并将结果反馈回招生系统。

录取安排

各民办学校根据网上审核结果及本校学位空余情况向区教育局报送录取名单,确保班额不能超过50人,超过部份,区教育局不予录取,也不能转入学籍。

教育局录取后,由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指导家长办理转学手续,并完成学籍系统(含国家学籍)系统操作。

光明区民办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光明.png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学区】可查看深圳各区学位划分情况及相关学校信息。

学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20-03-25

2020年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广东省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广东省高校和中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第二版)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