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深圳“综评”工作座谈会11日上午召开(附家长报名办法)

近日,深圳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表现评价体系引起市民广泛讨论,12月10日上午,深圳市教育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综评”专班第一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191210171759.png

“综评”专班第一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广东省对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有关政策要求,认真研究了相关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同时对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讨论。会议认为,深圳要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同时要结合深圳地方特色及家长诉求进一步完善“综评”指标体系以及“综评”操作系统。会议深入讨论了进一步完善“综评”方案的有关内容,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深圳“综评”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市民对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意见,市教育局将邀请家长代表报名参加相关工作座谈会,将随机抽取10位家长代表参加。

时间:12月11日上午9:3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92会议室,

报名方式:报名信息含姓名、电话号码请发送至邮箱cmgzz@sz.edu.cn。

报名截止时间:至12月10日21:00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符合学生返校条件学校名单(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汇总(小学+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详情

2020-04-24

龙华区新增6所公办高中 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

2020-04-24

教育部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布阅读指导目录(附目录清单)

2020-04-24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新政出台 每生每年补助八千元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