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中国教育频道电视课堂《同上一堂课》观看方式

中国教育频道电视课堂《同上一堂课》

2月17日起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推出大型《同上一堂课》“课表式电视课堂”,主要覆盖小学各阶段课程,兼顾初三和高三学生的学习,同时汇聚大量历史人文及生命安全教育等优质节目内容。

直播时间

周一至周五

观看方式

电视

在疫情防控期间,直播卫星平台特别新增传输四频道讯号,户户通频道号为52,村村通频道号为55。

网络

可以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www.centv.cn)、长安书院APP,以及在学习强国、哔哩哔哩、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央视频、百度APP、新华网APP、爱奇艺知识、优酷、快手等平台搜索“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官方账号观看同步直播及回放。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给关键词【同上一堂课】,即可获取申报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172209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符合学生返校条件学校名单(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汇总(小学+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详情

2020-04-24

龙华区新增6所公办高中 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

2020-04-24

教育部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布阅读指导目录(附目录清单)

2020-04-24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新政出台 每生每年补助八千元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