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附常见问答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成绩已于2月26日上午开启查询通道。

详细信息: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流程


不少考生在查询成绩时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疑问,忘记准考证号可以查成绩吗?笔试成绩为0是什么原因?

1.问: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答:访问http://cet-bm.neea.cn/Home/QueryTestTicket进行查询,推荐使用电脑访问。


2.问:如对成绩有异议怎么办?

答: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进行分数核查,具体办法请见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考生服务”-“成绩核查“栏目。


3.问:为什么笔试成绩为0?

答:笔试成绩为0有以下几种情况:

(1)缺考违规成绩为0分;

(2)未缺考违规但成绩在220分以下则报道为0分;

(3)未缺考违规但在考试过程中未粘贴条形码,则成绩为0分。


4.问:成绩报告单丢失了可以补办吗?

答:CET成绩报告单遗失或损毁后不予补发,参加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考试考生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站 (cet.neea.edu.cn)自行办理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CET成绩报告单有同等效力。


5.问:可否对以往成绩进行查询?

答:目前我中心已开通历史成绩查询服务,查询范围为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考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成绩报告单及日语四级、日语六级、德语四级、德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法语四级证书信息。查询网址为http://cjcx.neea.edu.cn/html1/folder/20051/1156-1.htm。

成绩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四六级】即可获取2021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入口.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1

2021-07-15

深圳举办2021-2022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申报指南

2021-07-13

2021年深圳中小学暑假自身防控指引

2021-07-05

广东2021年高考查分方式及入口(短信+电话+手机端)

2021-06-25

广东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分数线几点公布2021(附查询入口)

2021-06-25

2021广东高考成绩分数查询时间(附入口)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