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21深圳各区暑期托管服务收费标准(持续更新)

为加快探索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积极营造全社会协同育人良好氛围,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深圳决定开展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试点工作。

相关内容:深圳福田区2021年暑期托管服务详情(时间+对象+内容)

2021深圳各区暑期托管服务收费标准

目前深圳已有大部分区已公布暑期托管服务的收费标准。从数额上看,基本可以确定是每人每天70元,但是不排除未出的区会有一定上的调整,后续我们会及时跟进。

一、宝安区

费用标准:试点学校原则上按照70元/人/天(含午餐)的标准代收费。

试点学校:塘尾万里学校、松岗实验学校、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新安中学(集团)第一实验学校。

二、罗湖区

费用标准:学生每人每天收费70元,包含午餐费。一旦报名成功,视为全程参与服务,中途不予退费。

试点学校:莲南小学、教科院附属学校、东昌小学、大望学校。

三、南山区

费用标准:遵循公益普惠原则,合理确定收费标准,按70元/人/天(含午餐)标准收取托管费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免收相应费用。

试点学校: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头小学、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小、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四、盐田区

费用标准:学生每人每天收费70元(含午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有效证明后相关费用可适当减免。

试点学校:海涛小学、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云海学校

五、龙岗区

费用标准:目前初步确定每个学生每天缴纳70元托管费用,其中包含午餐费。

试点学校:坂田花城小学、龙外(集团)新亚洲学校、龙高(集团)东兴外国语学校

六、盐田区

费用标准:试点学校将按照以下标准预收费用:每人每天70元(含午餐午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有效证明后相关费用可适当减免。

试点学校:同心外国语学校、华明星学校

七、光明区

费用标准:托管服务按每人每天70元标准收费,含午餐午休费、活动保险费、购买培训服务费等,试点学校报区教育局备案,并向社会公示后执行。

试点学校:马田小学、楼村小学

八、大鹏新区

费用标准:暂定每个学生每天70元(最终收费标准由上级部门审定)。

试点学校:葵涌中心小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托管】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年暑期托管服务报名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第一次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指南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办法

2022-10-31

深圳市2023年高考报名指南

2022-10-28

深圳市2023年高考报名时间

2022-10-28

深圳市2022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报名指南

2022-06-17

2022深圳市66所普高获批自主招生(附学校名单)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