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深圳市2023年高考报名时间

深圳市2023年高考报名时间

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1110日,考生报名包含系统注册、网上报名和确认报名共3个步骤,其中

系统注册和网上报名的时间为11月1日至10日,

确认报名时间为11月6日至10日。

考生网上报名前,须先进行注册。(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报名前,考生应事先准备符合广东省报考资格的相关证明材料(含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学历等材料),在所在学校或社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初核。随后,凭个人证件号码或注册时填报的手机号码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考生须认真阅读报考须知,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按系统指引,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采集和上传相片,并交纳报考费。
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还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二代(或三代)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学历等证明材料到学校(报名点)办理确认报名手续。确认报名手续包括确认报名资格、校对和核准报考信息等。

广东省2023年高考报名继续采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考生个人信息,用人脸识别设备采集考生人脸信息。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和人脸信息的正确采集,直接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考生的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考生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

报名入口

点击这里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3年广东高考报名入口,志愿填报等相关最新消息。

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宝安区一所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的招生范围公告

2023-08-29

南拳妈妈深圳演唱会如何乘坐地铁前往?

2023-08-18

2023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新生高中学历一览

2023-08-16

光明区诚铭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插班生招生通知

2023-08-16

深圳红立方如何乘坐地铁前往

2023-08-16

深圳通卡办理是否需要身份证?

20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