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深圳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深圳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一)招生宣传及网上报名(5月下旬至6月上旬)

市、区同步启动招生宣传工作。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设立咨询电话,印发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宣传资料。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校向社会公布招生信息。适龄儿童、少年父母登录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招生网站报名,真实、准确地填写学位申请表。

(二)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6月中旬至7月中旬)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校要简化入学手续,充分应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对入学申请资料进行比对和审核,做好新生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工作。

(三)学位安排及公布招生结果(7月中下旬)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本区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符合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各招生学校公布招生结果。报到注册时间由各学校提前公布。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学位】获取2023年深圳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各区学位申请指南等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宝安区一所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的招生范围公告

2023-08-29

南拳妈妈深圳演唱会如何乘坐地铁前往?

2023-08-18

2023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新生高中学历一览

2023-08-16

光明区诚铭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插班生招生通知

2023-08-16

深圳红立方如何乘坐地铁前往

2023-08-16

深圳通卡办理是否需要身份证?

20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