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19年1月深圳九价疫苗接种时间调整为2月18日至28日

今年第1期深圳市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上月底已经出炉,共有1035名申请者中签。

详细信息:2019年1月深圳九价疫苗摇号结果出炉,接种时间变短

接种时间调整为2月18日至28日

为照顾市民春节假期的出行及返深安排,本期九价HPV疫苗的接种门诊开放时间将调整为2月18日至28日。

接种门诊信息:九价HPV疫苗深圳24家接种门诊名单

九价HPV疫苗收费标准

深圳的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 + 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

一次摇号预约成功默认保留三针

在深圳,九价HPV疫苗一次摇号预约成功默认保留三针。后面两针接种门诊会直接帮你安排的。

在门诊打完第一针,直接跟门诊预约第二针、第三针的接种时间就可以了,不用再参加摇号。

摇号中签不预约接种有何影响

各位中签的小伙伴需按时预约接种,不然会被关进“小黑屋”,半年不能摇号。

下期摇号时间

下期摇号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2月下旬,具体以“深圳卫计委”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为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详细内容

2019-08-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附指南详情)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名单一览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指南(时间+数量)

2019-08-23

2019年福田区试点社康免费筛查衣原体指南(时间+地点+对象)

2019-08-22

坪山区人民医院 2019秋季幼儿园入园体检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