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坂田妇幼计生中心免费“两癌”筛查指南

为切实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坂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以女性健康需求为导向,倾力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公益活动。

活动内容

1、免费宫颈癌筛查

2、免费乳腺癌筛查

活动时间

3月1日开始在各社区工作站接受报名,

筛查地点

坂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筛查。(光雅园村北一巷2号)

免费对象

坂田辖区居住或工作的已婚育龄女性(35--65岁)

预约报名方式

前往坂田各社区工作站报名,每个社区工作站的登记免费“两癌”筛查的排期是不一样的哦,具体需要咨询你所在社区的工作站。(附各社区工作站咨询电话)

温馨提示

一、乳腺癌筛查

绝经前妇女最佳检查时间在月经第9天或月经后3-7天,此时雌激素对乳腺的影响最小,乳腺处于相对静止的时期而最易发现乳腺异常改变;绝经后妇女宜选择容易记起的时间,如每月的第一天;哺乳期发现乳腺肿块时应在停止哺乳后再作一次检查。

二、宫颈癌筛查

1、一年内已做过此项筛查且诊断结果为阴性的群众可一年后再接受检查。

2、取材阴道、宫颈不得使用任何润滑剂;妊娠期妇女不宜使用宫颈刷;月经期不得使用宫颈刷;受检者在受检前48小时,不得做阴道冲洗及任何阴道治疗;受检者在受检前48小时,不得使用避孕剂;急性宫颈炎及各种阴道炎的急性感染期,经治疗后再作宫颈细胞学检查;取材后若发生活动性出血,应压迫止血;人流后月经未来潮前及取环后月经未来潮前,不做检查;受检前24小时不能同房。如发现可疑宫颈癌的临床体征,应迅速活检;

对于查出癌前病变的群众,坂田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开通绿色转诊通道,预约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或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权威专家进行下一步的诊治。

最新消息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两癌】,立即获取免费“两癌”筛查最新消息。

打开微信发现页面——点击【搜一搜】——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并回复关键词【两癌】,立即获取免费“两癌”筛查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详细内容

2019-08-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附指南详情)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名单一览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指南(时间+数量)

2019-08-23

2019年福田区试点社康免费筛查衣原体指南(时间+地点+对象)

2019-08-22

坪山区人民医院 2019秋季幼儿园入园体检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