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19年深圳坪山区石井街道免费“两癌”筛查指南

为落实深圳市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有关要求,推进坪山区妇幼安康工程,此次“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旨在加强辖区妇女对宫颈癌、乳腺癌的认识,提高妇女“两癌”早诊早治愈率,降低死亡率,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

筛查对象

居住在石井街道办辖区内35周岁—60周岁以下已婚妇女,非妊娠期、非月经期、自愿参加。

3年内未享受坪山区免费“两癌”筛查。(2017年度及2018年度已享受免费“两癌”筛查服务的妇女,不要报名)

预约登记方式

前往石井街道各个社区登记,预约检查时间,按预约时间进行检查。

预约时间

2019年5月29日截止

检查地点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二栋3楼妇保科(龙兴南路6号)



注意事项

1、参加筛查者请安排在非月经期,筛查前3天内禁性生活、禁阴道用药。

2、请检查对象提前1小时饮水500-800ml,在膀胱充盈(急尿)的情况下进行盆腔B超检查。

最新消息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两癌】,立即获取免费“两癌”筛查最新消息。

打开微信发现页面——点击【搜一搜】——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并回复关键词【两癌】,立即获取免费“两癌”筛查最新消息。

40b375c38b9af57110988edc6b9e16be.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详细内容

2019-08-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附指南详情)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名单一览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指南(时间+数量)

2019-08-23

2019年福田区试点社康免费筛查衣原体指南(时间+地点+对象)

2019-08-22

坪山区人民医院 2019秋季幼儿园入园体检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