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康宁医院坪山院区3月19日起启用

深圳康宁医院坪山新院区将于3月19日起启用,院区于2007年立项,2014年奠基,是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未来,深圳康宁医院坪山新院区和罗湖院区两院区科室设置将调整。

两院区科室设置调整详情

一、深圳市康宁医院罗湖院区

主要负责轻性精神障碍诊疗康复,作为市民心理健康促进中心、临床研究中心,开设有心理咨询与治疗门诊、焦虑障碍门诊、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科、精神科门急诊、儿少精神科等。

二、深圳市康宁医院坪山院区

主要负责重性精神障碍诊疗康复,以及强制医疗和医疗救助等,设有医疗救治科、强制治疗科、急性干预科、慢性康复科、老年精神科、情感障碍科、躯体问题患者收治中心、康复治疗中心、物理治疗中心等。


深圳康宁医院坪山院区特点

一、60%的绿化面积

《城市绿化条例》中要求:医院绿化面积需要达到35%以上,坪山院区整体绿化面积已高达60%,且新院区的建筑设计已达到《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坪山院区的设计同时也获得了深圳市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二、大面积康复场所

深圳康宁医院坪山院区的康复场所面积有6个足球场大小,在精神病专科机构中首屈一指。院区设置了大面积的室内外康复场所,并开展了多样化的康复业务。

室外康复场所:设有康复公园,面积相当于6个足球场大小

室内康复场所:面积达3000平方米


传统康复项目:音乐治疗、生活技能康复、绘画康复等治疗项目;

新开发的康复项目:VR心理训练项目、舞动治疗、体感场景训练、发型艺剪岗位训练等治疗项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详细内容

2019-08-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附指南详情)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名单一览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指南(时间+数量)

2019-08-23

2019年福田区试点社康免费筛查衣原体指南(时间+地点+对象)

2019-08-22

坪山区人民医院 2019秋季幼儿园入园体检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