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预约流程

2018年3月至8月,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共为近5000名女性朋友免费提供了宫颈癌筛查。2019年,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将继续提供免费宫颈癌筛查名额4000个。先到先得,做完即止。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指南(附预约入口)

深圳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预约流程

信息添加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两癌】,立即获取免费宫颈癌筛查预约入口,点击进入预约

2、点击“我的信息”进入个人信息页面,点击添加就诊人信息进入信息录入界面(备注:您的所有个人相关信息已经通过加密存放,仅用于市妇幼宫颈癌筛查信息报送。)

3、点击身份证识别按钮,对着身份证拍照(注意:拍照时身份证周围不要有遮挡物,不要逆光拍摄,身份证要拍摄完整清晰)

4、填写完整信息后,点击保存。

筛查预约

1、请点击主页面的“宫颈癌筛查” 按钮,进入就诊人选择界面选择就诊人信息。点击下一步。(请仔细阅读温馨提示,以免给您的筛查正常进行带来不便

2、点击“筛查预约”按钮,进入问卷填写页面。请您如实填写问卷信息。

3、填写完成后,请点击“提交问卷”。提交成功后进入预约界面:

4、选择筛查点所属医院和社康,选择医生和预约筛查时间后点击保存成功预约后。您在微信上会收到预约成功提示,手机上也会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通知。

按照预约的日期、筛查时间段准时去预约社康进行免费筛查,如您在预约日期内无法按照所预约的日期进行筛查,建议您提前取消预约(请勿超过两次,爽约次数过多将影响您正常预约)。

5、取消预约:请点击主页面“我的预约”进入预约订单界面。点击您要取消预约订单右上角的“取消”按钮完成预约取消。

备注:如您已经成功预约并收到提示短信或者已经做完筛查,请勿删除预约信息。否则在微信端将无法查看您的检查结果)

结果查看

点击主页面“检查结果”按钮。选择就诊人后点击下一步即可查询(筛查结果一般在做完检查10天后即可查看,请耐心等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详细内容

2019-08-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附指南详情)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名单一览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指南(时间+数量)

2019-08-23

2019年福田区试点社康免费筛查衣原体指南(时间+地点+对象)

2019-08-22

坪山区人民医院 2019秋季幼儿园入园体检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