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实行"住院分娩"预约服务

从2019年3月20日起,深圳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在深圳市率先实行"住院分娩"预约服务。

预约住院分娩好处

预约住院分娩可减去孕妈妈及家属们在门诊挂号、候诊、开住院单后再办理入院的环节,节约入院时间,为待产孕妇优先安排住院床位,保障顾客分娩安全的同时,大大消除家属们来回奔波的紧张感。

住院分娩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分娩预约】,立马进行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分娩预约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分娩预约指南

详细住院分娩预约流程

1、通告微信、网站、电话、现场预约深圳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产科“住院分娩”

2、顾客到挂号窗口或产前控制中心(住院部九楼)挂急诊号

3、产前控制中心或产科门诊优先分诊

4、产前控制中心或产科门诊优先安排就诊或收治入院

住院分娩预约相关规则

1、孕妇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方式,按照预产期进行"住院分娩"预约,有效期为所预约日期的前后3天(1周),号源1周内都有效,顾客可预约号源为1个月内。

2、预约顾客在预约期间如不能按时来院分娩,不列入黑名单,逾期可继续进行下一次分娩住院预约。

3、住院分娩预约顾客预约后可来门诊挂号窗口或产科产前控制中心(住院部九楼)挂急诊号就诊。

4、产前控制中心或产科门诊接到"住院分娩"预约的顾客后,凭手机预约信息,给予优先安排就诊及安排住院床位。

产前控制中心是24小时无间断负责接诊门急诊孕妇收治入院的窗口,预约住院分娩后,可减去在门诊挂号、候诊、开住院证后再办理入院的环节,节约入院时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30家高水平医院入选“登峰计划”(附医院详细名单)

2019-08-27

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名单一览

2019-08-27

深圳2019年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详情(附不合格项目产品名单)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疫苗摇号结果出炉 中签率仅1.86%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附预约入口)

2019-08-26

深圳医院8月28日义诊活动详情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