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2019年第四期九价疫苗摇号指南(数量+时间+条件)

2019年4月23日,深圳疾控将进行2019年第四期九价HPV疫苗摇号。

本期数量

本期共有2414个号源

本期摇号时间

摇号将于4月23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摇号条件

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 26岁6个月的女性,都可以申请参加摇号。

中签后须及时预约接种

中签者必须及时预约才能接种。

这个月的预约时间:4月24日9:00-4月25日22:00

逾期没有预约的中签者,将被关进“小黑屋”,6个月内不能参加摇号。

超过3个月有效期记得申请延期

操作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入口

操作流程

点击申请入口-“注册”-“申请延期”

九价HPV疫苗注册摇号流程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注册申请入口

注:必须实名注册,一个微信号绑定一个身份证!

详细信息:深圳九价HPV疫苗预约采用摇号方式(附注册摇号流程)

结果查询

4月23日上午10:00摇号结束后,当天下午,申请者就可以在摇号页面查看自己是否中签。


同时,中签者还会收到深圳卫健委的短信提示。但是有的申请者由于手机设置了拦截短信等原因,不一定能及时收到短信通知。因此每位申请者都要自己主动进入微信的“HPV疫苗摇号”页面查询中签结果。

取消预约

如果你正在参加摇号,但遇到突发状况,比如怀孕、生病等,近期暂时不想接种九价HPV疫苗,可进入摇号页面,暂停参与摇号。

具体步骤: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注册申请入口。

点击申请入口-“注册”-“取消摇号”。

第三期摇号结果

2019年第三期九价疫苗摇号结果:共96682位有效申请者,1564名申请者中签。中签率1.6%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30家高水平医院入选“登峰计划”(附医院详细名单)

2019-08-27

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名单一览

2019-08-27

深圳2019年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详情(附不合格项目产品名单)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疫苗摇号结果出炉 中签率仅1.86%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附预约入口)

2019-08-26

深圳医院8月28日义诊活动详情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