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近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外购处方审核系统及公众平台“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正式上线,医院药师将与社康医疗、连锁社会药房的药师协作,对外购处方提供处方审核、用药指引、用药教育及持续的药物治疗管理,保障患者的用药安全。

详细信息:深圳“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上线

深圳“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一、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处方药】,获取深圳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入口

二、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操作步骤

1、点击进入“处方药信息查询系统输入需要搜索的药品名称进行搜索。点击想要去的药店,查看药店药品相关信息

1_副本.jpg

2、点击“我要预约”,填写相关信息即可预约。预约后,药店会尽快与你联系并提供服务。

注:有些门店仅支持线下门店取货

3_副本.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30家高水平医院入选“登峰计划”(附医院详细名单)

2019-08-27

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名单一览

2019-08-27

深圳2019年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详情(附不合格项目产品名单)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疫苗摇号结果出炉 中签率仅1.86%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附预约入口)

2019-08-26

深圳医院8月28日义诊活动详情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