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场所经营者或者管理者设置吸烟点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最新修改政策内容,深圳场所经营者或者管理者设置吸烟点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室外区域;

(二)不得靠近人群密集区域和行人必经的主要通道;

(三)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四)设置明显的指引标识;

(五)配置烟灰缸等盛放烟灰的器具,并设置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标识。

相关处罚规定

设置吸烟点不符合本条例第九条第一、二、四、五项规定的,由卫生健康主管部门、本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的有关部门按照职责范围予以警告,并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一万元罚款;有阻碍执法等情形的,处二万元罚款。

相关文章:深圳室外禁烟区域包括哪些地方(2019年10月起实施)


深圳控烟条例实施后,违反相关规定将被处罚。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控烟】,获取深圳禁烟区域、违反控烟条例处罚标准,经营场所设置吸烟点条件等,还可获取相关举报入口及举报指南。

控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2020-04-24

乱服“感冒药”变身“小黄人” 男青年肝衰竭全身大换血

2020-04-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2020-04-24

“粤省事”就医服务覆盖医院范围(2020年4月更新)

2020-04-24

深圳各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2020-04-24

深圳农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