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罗湖区免费狂犬病疫苗注射点分布详情

为了保护宠物健康保障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与安全,按时给宠物打狂犬病疫苗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呢!那么深圳罗湖区哪里可以免费给宠物打狂犬疫苗呢?

罗湖这14个注射点都可以免费接种

狂犬病是什么?

狂犬病,是一种由狂犬病病毒引起的会侵袭人和动物中枢神经系统的急性传染病,可造成严重脑炎。

狂犬病的病毒是一种嗜神经病毒,大量存在于发病者的脑脊液、唾液和体液中,绝大部分通过咬伤传播。潜伏期多数在1-3个月,但也有小于1周,多于1年的情况,科学证明的最长潜伏期是6年。一旦发病,通常发病后一周内就会死亡。

相关文章

深圳中华田园犬可办犬证(附办证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狗证】获取办理入口。

狗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2020-04-24

乱服“感冒药”变身“小黄人” 男青年肝衰竭全身大换血

2020-04-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2020-04-24

“粤省事”就医服务覆盖医院范围(2020年4月更新)

2020-04-24

深圳各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2020-04-24

深圳农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