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哪些地方可自费做核酸检测

深圳哪些地方可自费做核酸检测

目前,市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市中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宝安区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可以为无新冠症状、无流行病学史的普通市民进行自费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价格约160元。

市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各个科室均可接受自费核酸检测预约。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为复工复产专门开设复工门诊,市民可通过该门诊预约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不过,即使是自费,核酸检测的需求量很大,有的医院一放出核酸检测预约号即被抢空,如有需求的市民应尽早预约。

其他大部分医院如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等,只接受公司企业团体或有新冠肺炎症状或相关流行病学史的个人预约核酸检测服务。市、区两级疾控中心暂不接受无症状无相关流行病学史的个人进行核酸检测。


医院建议:

医院建议,当前各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有限,需优先保障政策要求的筛查对象核酸检测,普通市民如非境外返深、湖北返深、有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到医疗机构就诊均无需检测核酸。


相关推荐:协和深圳医院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预约入口。

核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2020-04-24

乱服“感冒药”变身“小黄人” 男青年肝衰竭全身大换血

2020-04-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2020-04-24

“粤省事”就医服务覆盖医院范围(2020年4月更新)

2020-04-24

深圳各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2020-04-24

深圳农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