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近视手术安全吗?会导致失明啊?

近视手术安全吗?会导致失明啊?

近视手术的安全性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

①主流精良的设备

②实力较强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

③患者的检查情况和治疗配合程度

激光近视手术只是在角膜表面上进行手术,手术时不会触及眼球内部的其它组织,所以近视手术没有导致失明的基础。

近视手术前的术前检查很重要,只要选择了正规专业的医院,通过了术前检查,安全性这块不用过度担心,近视手术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深圳市眼科医院挂号指南

微信预约挂号流程: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

图片2.png

访问“深圳之窗”微信预约页面。回复“挂号”,获取预约挂号入口和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327144303.png

进入微信预约入口,选择您想使用的服务。

按照提示进行预约,选择科室以及确定并提交预约。


电脑上网预约挂号市民可登录市卫生人口计生委网站(www.szhpfpc.gov.cn)、就医160网站(www.91160.com)或各医院自有网站,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手机上网预约挂号手机用户可登录WAP网站(http://wap.szicity.com)或者下载手机客户端进行预约挂号。

》》》网上进行深圳预约挂号方法


  电话预约

拨打1258006、114语音电话,可以实现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发送确认短信,用户可以按照短信提示,到医院就诊。

》》》电话进行深圳医院预约挂号


  手机短信预约

1、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可以手机拨打#120#后,按短信提示进行预约挂号。

2、市民还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进行预约。》》》微信进行深圳医院预约挂号

  医院现场预约

市民在医院就诊完毕,如有需要,可以向医生预约下次就诊时间。

  医院自助终端预约

在全市公立医院摆放的预约挂号自助终端均能进行预约挂号,市民可根据自助设备提示进行预约挂号。


    市民如果想快速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医院,可微信搜索关注 【深圳之窗】 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挂号】,即可快速选择医院进行挂号,另外回复【社保】,还能查询自己的医保档次,医保余额哦。

    微信图片_2020032714430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警惕发烧感冒 做好预防备好药

    2021-05-17

    深圳20岁女孩突然半边瘫 只因脑子被虫“吃”了

    2021-04-23

    深圳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可以代替核酸检测报告吗

    2021-04-21

    2020年度深圳新发恶性肿瘤排行榜

    2021-04-19

    2021年4月17日深圳全市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服务

    2021-04-17

    无烟家庭:孩子健康成长的第一保障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