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21深圳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年龄要求

2021深圳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年龄要求

年龄在18—59周岁的深圳市辖区居民,不限户籍(港澳台及外籍暂未放开)。后续,根据国家有关临床实验结果,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适时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等实施大规模接种。


新冠疫苗能不能和HPV疫苗、流感疫苗、狂犬疫苗等其他疫苗一起接种?

不建议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

目前国内主要的新冠疫苗为灭活疫苗,相对来说安全性也较好。不过,对于新冠疫苗这个疫苗家族新成员,建议与其他疫苗分开接种,且与其他疫苗的接种间隔至少两周,尽量减少非预期的相互影响,同时也需要密切观察接种后的反应。如有狂犬病暴露者需接种狂犬病疫苗的,应优先接种狂犬疫苗。


得过新冠肺炎,或是无症状感染者,还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吗?

对于多数传染病,人体在感染病原体后会产生一定免疫力,这部分人群通常不属于疫苗接种对象。目前对于接种前已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暂不建议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植入“人造丁丁”?深大总医院完成一例阴茎起搏器植入手术

2021-07-15

深圳2021年上半年控烟“随手拍”数据出炉 共收到1817起

2021-07-09

2021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预约接种门诊一览

2021-07-07

2021年7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

2021-07-07

一女子“挤眉弄眼”三十年 靠“毒针”重回跳舞广场

2021-06-29

2021深圳宝安区妇幼保健院三伏贴贴敷详情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