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要闻资讯>>正文

“凝心聚力,津商筑梦”深圳市天津商会5周年庆典晚会华彩闭幕!

5年的时间有多久?或许是一粒种子从生根发芽,到长成一颗小树;或许是一个孩子从咿呀学语,变成英俊的少年;又或许是一群人从素不相识,到并肩而行。

回顾过去的5年,商会从无到有,一点一滴、一路付出一路美好;最终成长为今天的模样。经历5个春秋,从最初的5人帮,到现在的百家争鸣;在更多行业伙伴加入的同时,影响力覆盖全国,范围涉及展会、酒业、金融、医药、高科技等多个领域。群雄必至、群贤毕至,2019年3月29日,主题为“凝心聚力,津商筑梦”深圳市天津商会第二届三次员会大会暨五周年庆典晚会在中洲圣廷苑酒店隆重召开。

深圳市天津商会会员、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天津市各区政府招商部门领导、全国外埠津商联合会领导、天津各大高校校友会、深圳异地商会、香港联谊会以及各界嘉宾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深圳市天津商会成立五周年。

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骏纬,汇报商会18年工作总结及19年工作计划方案

组织公信力,监事邱全峰汇报商会18年财务情况

海纳百川,商会2019年新理事授牌仪式

海纳百川,商会2019年新会员授牌仪式

群策群力,蒋承文会长给谷铭、王强基颁发商会《津商新锐奖》

群策群力,蒋承文会长给李伟、杨斌颁发商会《文化传播奖》

群策群力,蒋承文会长给付颖翱、任汝楠、垢庭栋、隋茜、冯健、王健、周勇、裘石、孙为、颁发商会《热心奉献奖》


群策群力,蒋承文会长给王彤、逯正、朱东坡、方耀全、李奇峰、卢有松颁发商会《优秀会员奖》

群策群力,蒋承文会长给王世佩颁发商会《突出贡献奖》

众望所归,商会2019年度新副秘书长颁发任职聘书(隋茜、王彤、逯正、刘娜、刘广路、陈光彦、张艳菊、孙为、谷铭)


寄予厚望,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张雷光副主任讲话

满满干货,深圳市天津商会蒋承文会长致辞

津商一家亲,深圳市天津商会全体会员及嘉宾合影留念

五周年答谢晚宴,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各式节目轮番上阵,精彩荟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舞狮表演》将晚会拉开了帷幕

美伦美幻的意大利歌曲串烧

津腔津韵,天津快板刘昭

南国邓丽君姜小味

天津知名书画家崔大成赠送商会字画

山东天津商会张平会长赠送商会字画

天津老男孩儿

歌曲《我爱你中国》

5年春华秋实,坚持的是走正道的初心。

5年风雨同行,不改的是聚好人的目标。

5年倾历专注,执着的是做好事的品质。

举拳拳公益之心,做鹏城津商汇聚之堂。用5年成长,聚千里英才,商会一直坚持初心,不忘使命,团结更多优秀的津门力量,为大家打造一个大家庭、大平台。感谢5年来,在这一路与商会同行的所有成员。未来,深圳市天津商会将继续秉承“凝心聚力,津商筑梦”的宗旨,继续砥砺奋进,勇往直前,深圳市天津商会,明天更好!

                                                                     深圳市天津商会秘书处

                                                                        2019年3月29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德媒:美国错误地插手香港抗议活动

2019-08-22

关注!个人购房贷款合同条款有调整,消费者5大“痛点”被解决

2019-08-16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强强联合、深圳市睿迪电子发展研究院助力合作腾飞

2019-08-15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战略合作

2019-08-10

港深两地消委会成功签署港·深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

2019-08-09

加强企业党建 推进企业发展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