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要闻资讯>>正文

司法部部长傅政华赴山东德衡律师所调研

1.png 

6月30日下午,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和司法部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及部办公厅主任刘福臣、律师工作局局长周院生、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副局长顾廷海、机关党委书记刘殿民等到山东德衡律师所视察调研党建工作。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和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解维俊及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迟丽华并中共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和青岛市司法局局长万振东及副局长李文渊、傅强等陪同视察调研。

在调研其间,德衡所创始合伙人栾少湖律师向傅政华部长一行介绍了律所党建工作室和党外人士活动室,傅部长认真翻阅了德衡所党组织的历次会议记录和党建主题教育活动档案,并在办公区随机询问青年党员律师的成长情况。

在德衡律师党建工作与文化中心,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召开了党员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德衡所党委书记胡明向傅部长一行汇报了德衡所党组织成立23年来坚持求真务实、为党奉献的理念,在“党建促所建、党建促发展”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与业务成绩。傅部长在讲话中称赞德衡所的党建工作“抓的早、抓的实、抓的好”,对德衡所党组织重视引进海归和高知青年律师人才,为律所的国际化业务奠定基础等做法予以肯定。鼓励德衡所党组织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律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促所建、促业务发展,努力为国家战略和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中国律师应有的贡献。林峰海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德衡所党委珍惜荣誉、抓住机遇,勇当山东律师的领头羊,在党建和山东律师“走出去”等各项工作中起引领作用。

司法部、山东省司法厅和青岛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员合伙人与党员律师员工等参加了视察座谈活动。(本文配图由律所提供)

来源:法制日报-法人网   作者:张凯华   编辑:何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家认为:港府动用“紧急法”平稳局势已经迫在眉睫

2019-09-01

德媒:美国错误地插手香港抗议活动

2019-08-22

关注!个人购房贷款合同条款有调整,消费者5大“痛点”被解决

2019-08-16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强强联合、深圳市睿迪电子发展研究院助力合作腾飞

2019-08-15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战略合作

2019-08-10

港深两地消委会成功签署港·深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