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寒冷天气将结束,明后天有轻微回南

深圳气象台发布消息称,气温回升,寒冷天气将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103171511.png

寒冷天气结束,明后天有轻微回南

4-5日温度和湿度明显上升,早晚有轻雾,

其中4日气温14-18℃;5日下午到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波动,早晚有轻雾,间中有小雨,部分时间可见阳光。

未来一周早晚能见度下降,湿度加大,建议做好防范低能见度和潮湿天气的管理工作。

深圳市取消寒冷预警

气温回升,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1月03日15时40分在全市陆地取消寒冷黄色预警信号

回南天防潮注意事项

中午有阳光也别开南窗。要提前关闭门窗,先防后治,防止室外暖湿气流进入。有些人以为中午阳光明媚,可以开窗通风,这种做法并不能缓解潮湿现象。中午是室外气温最高的时候,室内外温差也最大,这个时候通风,有时会引致室内地面、墙面水汽凝结更加严重。

卫生间房门随手带上,以免水汽绵延到室内其他地方。煮饭或洗完澡,记得要把厨房门和厕所门带上,并开抽风机,减少水分进入客厅。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气象台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08月28日15时00分)

2019-08-28

2019年第12号台风“杨柳”预计登陆位置

2019-08-28

深圳气象局发布全市高温黄色预警信号(08月28日08时)

2019-08-28

2019年第12号台风“杨柳”对深圳有什么影响(持续更新)

2019-08-27

2019年第12号台风“杨柳”多少级

2019-08-27

2019年第12号台风“杨柳”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