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春运期间深圳各高速公路状况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一、2019春运期间,深圳各高速公路拥堵时段

春运开始后的第一个周末(即1月26日-27日)前后高速公路局部道路极易发生拥堵。

除夕当天(即2月4日)高速公路平均速度将有所回升,相对不容易出现拥堵。

详细信息:2019春运期间,深圳各高速公路及交通口岸拥堵时段

二、广深高速迎车流高峰,宝安至南头为“重灾区”

据广深高速管理方透露,广深高速管理方预测,春运期间车辆将以长途出行为主,预计节前车流高峰出现在1月25日10点至20点,预计节后返程高峰时段为2月9日10点至21点。

高峰路段:高接高枢纽 - 火村互通、高接高枢纽 - 五点梅互通、主线瓶颈 - 麻涌至新塘,主线瓶颈 - 宝安至南头,东洲河大桥路段。

温馨提示:广大车主请错峰行驶,有条件的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期,遇到车流拥堵路段后应合理选择最近的立交绕行避免堵塞。

详细信息:2019广东回老家自驾攻略,跨省和省内的都有了

三、东洲河大桥绕行指引

此前被船碰撞受损的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经过紧急抢修加固后,在1月底前,将对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南行方向正在封闭的右车道及路肩实施临时解除封闭,同时发布绕行指引。

深圳车主往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绕行建议:

1、麻涌收费站路段主线出口: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麻涌出口出高速,经麻涌大道转东莞水乡大道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2、望牛墩收费站路段主线出口: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望牛墩站出口出高速,经望洪路、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3、道滘收费站、东莞收费路站段主线出口:

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道滘站出口出高速,经西部干道、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东莞站出口出高速,经东莞外环路、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四、自驾北上江西尽量避开大广高速,可绕行宁定高速

交警部门预测,1月26日至2月2日为大广高速北上车流高峰时期,2月10日至17日为大广高速南下车流高峰时期,午饭、晚饭时间将是服务区路段最拥堵的高峰期,车流高峰呈现“节前北上方向密集,节后南下方向密集”的“潮汐式”变化特点。

据介绍,大广高速赣州定南至吉安遂川路段极易出现交通拥堵,堵点主要有4处。横市、遂川服务区容量小、车位紧张,容易导致排队加油车辆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及主线上。同时,该路段路况复杂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也加重了道路拥堵。另外,大广高速赣定段3048Km南康南枢纽至3058Km三益枢纽路段(赣州市南康区境内),汇集大广、赣韶、赣康高速公路3股车流,流量大时易造成拥堵。

2017年1月4日与大广高速平行的宁定高速(S41)已经全线开通,从此绕行将有效避开大广高速的拥堵路段,而且路程与大广高速相差不多,以深圳至南昌测算,绕行宁定高速仅比大广高速远约17公里。交警强烈推荐车友们由宁定高速绕行,以避开大广高速易拥堵路段。

详细信息:2019春运深圳出省线路(跨省和省内的都有)

五、春运期间虎门大桥将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1月28日至2月2日;2月9日至13日;2月19日至20日这12天中,每天10:00至20:00对核定载质量10吨及以上的大货车(包括准牵引质量10吨及以上的牵引车)进行分流管控,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次氯酸钠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气)站配送成品油料、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以及医用氧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沿江高速北行转虎门大桥匝道将进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春运期间虎门大桥安全畅通,经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太平高速公路大队研究决定,2019年1月25日至1月26日的每天10:00-16:00,对沿江高速北行转虎门大桥匝道进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实施期间,司乘朋友们可通过虎门轮渡、黄埔大桥等途径绕行,虎门大桥公司表示: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将路政执勤驻点由3组增加到5组,继续使用“大声公”等保畅工具,配合两岸交警实施分流管控措施。届时请大家留意交通管制时间,合理安排行程,虎门大桥路段交警和路政员春节期间将坚守一线,为大家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

绕行方案:

1、从深圳、东莞往广州、中山方向。

(1)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一广澳高速一往广州(南沙)、中山方向;

(2)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一鱼黄支线一南沙港快线—广澳高速一往广州(南沙)、中山方向;

2、粤东方向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1)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南二环高速一沈海高速一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2)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广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沈海高速—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3)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一广明高速—沈海高速一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详细信息:2019春运期间虎门大桥将实施封闭交通管制(附避堵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