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惠东沿海景区外地车限行准入证申请指南

从2019年4月5日起,惠东公安局将对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实施节假日单双号外地车限行措施。

详细信息:深圳车往惠东海滨限行详情(时间+车辆+处罚标准)

为方便限行区域内的居民、工作人员、房产持有者等驾驶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在限行时间进入限行区域,实行申办《惠东县沿海景区限行区域准入证》(下文称《准入证》)制度,具体如下:

可申办车辆类型

在限行区域内的政务类、商务类、通勤类、产权类以及本地居民购买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

申办所需资料:

1、企事业单位申请(由机构统一办理)

提供法人签名、机构盖章的证明,载明申请的车辆号牌,并出具申请人员近三个月的社保明细证明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或经营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含车辆保险)、申请人员驾驶人驾驶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个人申请

提供本人驾驶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含车辆保险(申请人与行驶证登记车主不符的,须提供有效的户口本或购车合同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企事业单位个人申请还需提供单位证明。产权类申请的应提供房产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户限一车。

3、大型群体活动申请(由主办方统一办理)

提供政府审批同意的活动批复件复印件、被邀人驾驶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含车辆保险)及随行工作车辆驾驶人驾驶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含车辆保险)原件及复印件,须提前7天向惠东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报,经审核同意后方准进入

《准入证》申请表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准入证】,下载《准入证》申请表。

申办时间地点

1、办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2、办理地点

惠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楼处违办(惠东县环城南路);

3、表格领取和受理

惠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违办、稔山中队、平海中队可领取申请表并受理,申请人须提前一周递交申请表及相关资料。

相关事项

1、车辆有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需消除违法行为后方可申办;

2、未取得《准入证》车辆违反限行规定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90条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59条第1款第13项的有关规定,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3、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将依据主要道路交通运行状况适时调整交通管制措施;

4、本细则最终解释权属惠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咨询电话

0752-8828982、8831086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