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年清明节深圳交通管制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2019清明节放假安排为2019年4月5日至2019年4月7日放假,共3天。

2019年清明节深圳交通政策详情汇总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清明节】,获取清明节深圳交通管制措施最新消息

清明节深圳外地车

不限行

不限行的时间:4月5日(周五)至4月7日(周日)

详细信息:2019清明节深圳外地车限行吗

高速公路免费

2019清明节假期期间,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时间: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

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仙湖植物园

限行!

2019年1月12日起,2019年的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含法定调休时间)的每天8时至16时。仙湖植物园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

深圳东部景区不限行

受去年台风影响,目前,深圳交警已经取消对深圳东部景区的交通管制措施。也就是说,今年清明节去东部景区不需要预约。

但值得注意的是,大鹏杨梅坑的鹿嘴大道仍实行交通管制,禁行所有社会车辆,市民和游客不要驾车前往,以免在该路段掉头时引起交通拥堵。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去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吗

惠东沿海景区单双号限行

从2019年4月5日起,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天候,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将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惠东沿海景区限行吗

虎门二桥出行指南

为了保障清明节前后虎门二桥的交通畅顺,东莞交警从4月2日0时至4月8日24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全天禁止10吨及以上货车通行虎门二桥往广州方向。

为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交通畅顺,东莞交警制定了虎门二桥周边路段的交通指引,如遇交通拥堵,请市民选择合适的路线绕行。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虎门二桥交通管制及周边交通指引详情

深圳市殡仪馆实行交通管制

今年市殡仪馆的改扩建工程仍在进行中,将沿用去年的交通管制方式,所有的社会车辆不得进入吉田墓园和市殡仪馆。

市殡仪馆交通管制时间为3月30日至31日、4月5日至7日,共计5天。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深圳市殡仪馆实行交通管制详情

深圳各大墓园出行交通指南

2019年清明节即将到来,深圳各墓园也将迎来扫墓高峰。市民朋友出行可先查看各墓园周边交通情况,错开高峰,以免浪费时间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深圳各墓园交通情况汇总(拥堵路段+交通管制+交通指引)

深圳各大火车站加开班次汇总

清明假期前后,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各火车站将加开临时列车。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深圳各火车站加开列车班次汇总(持续更新)

易拥堵路段一览

4月4日(假期前一天)15时起,离深(高速)道路将呈现局部拥堵。

深圳市高快速路拥堵将集中出现中4月4日-5日,4月6日-7日道路拥堵情况将有所好转。

4月4日(假期前一天)枢纽周边人流量在19:30前后达到最高峰

4月7日(假期第三天)口岸周边人流量高峰时段为14:00-19:00,人流量最高峰点将出现在17:30前后。

详细信息:2019年清明节深圳易拥堵路段汇总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