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首个公共智能立体车库开放运营(附收费标准)

5月11日,深圳宝安区首个公共智能立体车库——甲岸智能立体停车库正式开放运营。

甲岸智能立体车库建在宝安区宝民一路与新圳西路交会处,107国道旁,交通较为便利。停车库周边写字楼、商业街、居民区集中,停车需求量大。甲岸智能立体车库将有效缓解甲岸片区停车位紧缺问题,同时给宝安区立体车库建设工作起到示范作用。

甲岸智能立体停车库收费标准

甲岸智能立体停车库收费每天最高25元,包月仅需400元。

临时停车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首半小时收费10元。半小时后,第一小时起1元/小时,每天最高收费25元。

在附近有商业办公需求的车主可选择更划算的月卡计费模式,即为400元一个月,月卡用户最低停车价可至13元一天,相较附近其他商业停车场,收费更加合理。

甲岸智能立体停车库详情

一、四个车辆出入口

从甲岸智能立体停车库宝民一路一侧入口处进入停车库大楼,大楼地面标识清晰明了,有四个车辆出入口,进入车库后根据地面标识可自行选择停放的车库直接驶入,无需倒车入库,摄像头自动识别车牌号打开车库门。

二、四种方式选择停放车辆

停放好车辆后在车库外自助机上可通过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二维码刷卡和APP手机操作四种方式选择停放车辆。

人脸识别操作

人脸识别操作,确认停车后,10秒不到,车库门自动关闭,视频监控显示,停放的车辆已经被输送至楼上存车空间,其他车辆可以继续使用停车服务。

取车时,同样通过自助机人脸识别,不到一分钟,车辆输送至地面,车库两端车门同时开闸,上车后即开即走,十分便捷。

目前甲岸智能立体停车库内共设置197个车位,采用水平横移式全自动停车设备,共4个出入口,车库最快取车时间约60秒,平均存取车时间约90秒。

同时,立体车库内将预留53个新能源充电车位,地面配建15个充电桩,以满足新能源车辆的停车、充电需求,是集停车、充电于一体的智能立体车库。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