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爱在520,让我们在观音山将爱情进行到底

520,我爱你,这是一个表达爱的节日。这时候和他一起来到风景秀丽的姻缘圣地东莞观音山,观林海、听鸟鸣,看日出日落,云起云淡,何其美哉!

一声爱的呼唤,一句爱的耳语,又或者一次爱的旅行,走在林荫小路上,把你的爱,慢慢说给他听。最美的风景不仅是此刻的山水,还有印在我眼中的你,“520,我爱你”。

1、旅行时,重要物品随身携带

去旅行时重要的物品要随身携带,而你就是我最珍贵的,所以去观音山,我只想带着你。观音山除了风景秀丽的原始次生林,还有多处浪漫的姻缘景点,和你一起漫步在爱的圣地。

2、三生三世就是我爱你的期限

如果要在我爱你前加个期限,那么前世、今生、来世,我都不愿错过你,520,就在观音山三生石旁,许下此前三生,此后三世,缘定于你,白首不离。

3、有你在身边,再险我都不怕

你说玻璃栈道太险,你不敢走;你说高空滑索太高,你不敢坐;你说丛林穿越太难,你不敢试;别怕!有我在你身边,我是你最坚强的依靠,牵着我的手,所有困难,我们一一攻克。

4、遇见你,我改吃素了

遇见你的那一眼我改吃素了,因为我知道你就是我的菜,如果你说我太油嘴滑舌,那么尝过观音山的素斋后,可口的美味有没有让你也想吃素呢!

5、你说山路走累了,那我就背你“一辈子”

我问你在看什么,你说你在看风景,但如果你问我看什么,我的眼里都是你,你愿意爬山,我就默默在你身旁。在你累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上来,我背你”,背你走过不仅仅是观音山6.8公里的吉祥路,还有未来一辈子的路。

情话听过无数句,但是还没找到他。对他说一句,6月23日“爱如夏花”第30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东莞观音山隆重举行,单身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脱单的机会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