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虎门渡口5月25日起停止渡运(附绕行指南)

近日,广东南沙虎门汽车渡轮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虎门渡口停止渡运的通告》,5月25日起,虎门渡口将停止渡运。并提醒社会车辆及旅客提前调整出行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522115714.png

虎门渡口横跨珠江口,通过水路航线连接广州市南沙区至东莞市沙田镇。

渡口共有渡轮码头9座,双层汽车渡轮11艘,自1991年开渡通航以来,一直致力为来往两岸的车辆和旅客提供经济便捷的水路运输服务,服务年限至今已近30年。渡口通航初期,作为当时南沙区唯一过江通道,在历史进程中,对两岸经济融合和社会交往发挥过交通枢纽功能的作用,为两地区域经济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虎门渡口停运后绕行指南

渡口停止渡运后,原计划从渡口过渡的司机朋友可通过虎门大桥、南沙大桥通行过江。

对于原拟由渡口过渡的旅客朋友,可改为乘坐往返南沙和东莞两地的客运公交出行,虎门渡口提醒广大司机和旅客朋友,请密切留意媒体公告和周边道路标识标牌,合理制定出行计划。

人过江

5月21日起,南沙区将开行南沙蕉门公交总站至东莞虎门中心区客运站公交直达快线,计划发车时间为每天6:30—18:00,每半小时一班车,该路线将经过虎门大桥往返。目前,广州南沙至东莞虎门有固定的客运班线,每天对开,单程票价20元,具体情况如下:

同时,计划新开南沙至东莞客运班线,该线路为固定班线,经南沙大桥往返,具体开通时间及站点待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车过江

一、广州、佛山前往深圳东莞方向

1、广州、佛山方向连接道路—东涌立交—广澳高速—坦尾立交—虎门大桥—东莞、深圳连接道路

2、广州、佛山方向连接道路—东涌立交—南沙大桥—东莞、深圳连接道路

二、中山珠海前往东莞、深圳方向

广澳高速—坦尾立交—虎门大桥—东莞、深圳方向连接道路

三、东莞前往广州方向

1、新泰路—太平大桥—虎门大桥—广州方向连接道路

2、莞太路—广深高速—南沙大桥—广州方向连接道路

3、沙田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南沙大桥—广州方向连接道路

4、厚街—莞番高速(沙田-厚街)—南沙大桥—广州方向连接道路

四、深圳前往广州方向

A.广深高速—莞番高速(沙田-厚街)—南沙大桥—广州方向连接道路

B. 广深沿江高速—虎门大桥—广州方向连接道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