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房产家居>>正文

2019年端午节深圳天气情况如何,适合穿什么衣服

2019年端午节深圳天气预报

微信图片_20190603170640.png

历史气候回顾

过去10年6月7-9日,深圳市天气炎热,雷雨易发;历史极端最高气温35.4℃;3天里平均2天有降雨、1天有雷暴;全市性暴雨、台风影响的概率较小,但易发生局地性的强雷雨。 高考期间正值盛夏,天气闷热,近十年高考期间最高气温普遍在34℃以上,沿海及东南部地区略低1℃。 天气预报: 

近期深圳市(含深汕)频繁强降雨过程4日起暂歇。6月5-6日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2℃;7-8日多云到晴天,天气炎热,局地有短时强雷雨,最高气温32-33℃;9日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

近期天气多变,易突发局地短时强雷雨,具有“突发性强、持续时间短、局地差异大、易出现在午后”的特点。对出行及交通安全有一定影响,建议提前做好准备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天气】,获取深圳实时天气情况

温馨提示

1、短时强降雨可能引起城市积涝以及滑坡等次生灾害,市民请远离边坡、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

2、强对流天气来临时伴有雷暴和短时大风,请市民在安全处暂避,远离户外广告牌、大树、临时搭建物等可能被吹倒的物体。

3、强对流天气预报具有不确定性,请市民持续关注我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信号。

4、强对流天气可能对30日下班、放学时段造成严重影响,且恰逢五一假期出行高峰期,请合理安排出行并注意交通安全,远离低洼易涝、危险边坡等区域。

端午节假期穿衣指南

端午节假期温度适中,适合穿T恤、短薄外套等夏季服装。建议短袖加薄外套,出门记得带雨伞,预防下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平台

2020-03-16

2020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2020-03-16

2020年深圳新房房价最新情况(每月更新)

2020-03-12

2020年深圳二手房房价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0-03-12

2月份疫情期间深圳房价涨了还是跌了

2020-03-12

2020年2月深圳各区新房房价情况(附房价查询入口)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