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正文

炎热夏天如何拍好婚纱照 交给铂爵旅拍再也不用当心

夏日炎炎,但依旧可以美得性感!大长腿、小蛮腰、还有飘飘的长裙都是属于夏天的专属魅力,当然还有夏日那清新梦幻的婚纱照……夏天虽炎热,但是对于婚期将近的准新娘们,即便再炎热也得美美的把婚照拍了呀。而且虽说炎热,但是夏天拍的婚照却有种无与伦比的美。今天铂爵旅拍就来给大家捋捋夏天拍婚纱照应该准备些什么?

选择合适的外景

拍婚纱照是一定要去旅拍的呀。尤其到了夏季的时候正好景色最山水如画、别样情怀的时期,当然也是拍摄外景婚纱照的最特别的时期啦~夏天的外景一般都是非常小清新,喜欢文艺风的准新人们自然是不容错过。

打造合适的妆容

美丽的妆容是拍出美美婚纱照至关重要的一点。夏季拍摄婚纱照选择清新莹透的妆容再合适不过了。妆感尽量不要太厚重,发型也可以有点蓬松感,这样就不会显得很死板,如果发型太厚重了,会给人一种很沉闷的视觉效果。

选择合适的婚纱

夏天更适合轻薄、飘逸的婚纱,最常见的是真丝、蕾丝和纱质面料。颜色和款式新娘可根据自己的身型、肤色、喜好进行挑选,会给整体的婚纱照加分不少哦!

做好拍照前的准备

1、睡个美容觉

相信准新娘们已经听过很多遍,好好睡一觉保持皮肤最佳状态的重要性就不再多说了。但是清楚归清楚,做到了才重要。很多新人拍婚纱照都会比较兴奋,然后就晚睡甚至失眠,记住千万不要这样哦。

2、补水面膜

然而还是有很多新人们在拍婚纱照的前一天晚上有可能兴奋得睡不好,那么怎么拯救第二天的皮肤呢?建议晚上睡觉前做个补水面膜,早上起来后也贴个补水面膜,给皮肤喝饱水分,以应对拍照当天的长时间带妆。

3、防蚊水、防晒霜、湿纸巾

在旅拍的拍摄行程中,新娘子们最好准备好这三样法宝,当太阳暴晒、蚊虫叮咬、皮肤出汗的时候,你就知道它们多有用了。

4、消暑解渴饮料

婚纱照是美的,但拍婚纱照的过程可谓是项大工程,几乎需要一整天的时间,如果是夏天有外景拍摄,光线充足、风景优美固然好,但也要面临高温和日晒。因此,细心的新娘们最好准备一些消暑解渴的饮料,随时补充水分。

希望这个夏天准新娘们都能够拍出最好看的婚纱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湖南没有一颗槟榔树,却为何偏在湖南扎了根?

2020-03-25

新消费时代,林氏木业等企业如何突破重围?

2020-03-25

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预约流程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渗透多重保险场景 期待合伙人科技平台价值显现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指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