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19年7号台风“韦帕”预计于31日前后生成

2019年7号台风“韦帕”预计于31日生成,深圳的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据美国国家环境预报中心(NCEP)超级计算机集合预报结果显示,92W将会在7月31日前后就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韦帕”生成后将向西北方向移动直奔中国海南岛和广东西部沿海一带,模式最新预计其八月初登陆海南的概率较大。

移动方向

92W将持续向着西偏北方向移动,30日到达南海中北部海域,31日夜里或8月1日白天接近海南岛东部或广东西部沿海地区。目前来看,未来“韦帕”直接登陆海南的概率较大。

8月上中旬台风群发序幕

未来“韦帕”可能成为今年第二个登陆中国的台风,“韦帕”的生成将可能揭开8月上中旬台风群发的序幕,因为马里亚纳群岛东部和菲律宾东部海域上的热带云团也将先后发展起来。

同时,“韦帕”生成后,地处马里亚纳群岛东侧的热带云团也将在高海温的影响下发展起来,它最有可能成为今年第8号台风“范斯高”。“范斯高”有着广阔的海域并将长时间享受着高海温的待遇,它很有可能发展为今年第3个超强台风。

深圳未来天气

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预计30-31日深圳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暴雨。

8月1日-2日有一次暴雨降雨过程;8月3日-5日降雨减弱,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微信截图_20190730104821.png

深圳台风位置实时查询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台风】,即可查询深圳台风实时位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23日-29日)

2020-03-23

深圳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3月18日10时15分)

2020-03-18

深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附信号详情)

2020-03-18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16日-22日)

2020-03-16

新一轮冷空气13日夜间影响深圳(附近期天气预报)

2020-03-13

2020年深圳主要气象灾害风险提示(最新版)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