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莲花山公园段增设连续独立自行车道

近日,红荔路莲花山公园段慢行系统升级改造全面完工,并正式开放供市民通行。

改造一新的人行道更平坦舒适,全线增设连续独立自行车道,并且增加了莲花山公园出入口。

红荔路

红荔路是贯穿福田东西的主干道与公交主走廊,亦是重要的景观大道,全线建成运营时间已超15年。

其中,莲花山公园段(西起新洲路,东至彩田路,全长约1.8公里)紧邻“城市会客厅”,北侧有莲花山公园、关山月美术馆,南侧有儿童医院、中心书城、市少年宫等多个大型公共建筑,是福田中心城区的“迎宾大道”。

深圳莲花山公园段增设连续独立自行车道

改造后的红荔路莲花山公园段全线增设连续、独立的自行车道,自行车道宽2米,并由透水混凝土铺设而成,市民骑行体验会变得更加平稳舒适。

同时在设施带以树池为间隔,划分出共享单车停放区。

道路沿途渠化岛也进行了提升改造,岛头整体高度增加至45厘米,并设置了单根重达0.21吨的增强式分隔柱,以提升过街安全。

相关文章:深圳福田区红荔路莲花山公园段改造完成(附改造详情)

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